成都马拉松(2020年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9年疯狂成都马拉松将带你体验一次不寻常的心路历程

“有些人旅行是为了放松和洗礼心灵,摆脱浮躁的心态,获得一颗舒心和清心。

有些人旅行是为了见证历史遗迹,感受过去的荣耀。

有些人旅行,只是想看看花草,听听歌曲和青蛙的歌唱。

马拉松其实本质上是一种旅行,但这次旅行不仅可以欣赏美景、品尝美食、体验风情,还可以磨砺心灵、洗礼心灵、打破心境。最实际有效的办法。”

做一匹马正好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旅行预期,让你享受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据说今年的马注册已经结束了。短短八天,报名人数又一次创下新纪录。近10万人报名参加了计划3万人的比赛。其中,班马的报名人数最夸张。这个计划一万人的半匹马,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五万。

这些数字无法描述。从这个角度来看,成年马质量好,口碑好,魅力超乎想象。马成有什么特点,吸引了这么多

1.成都本身的吸引力。成都这个以慢生活著称的历史名城,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与现代时尚艺术相结合,温暖湿润的气候,美丽的风景,可爱愚蠢的大熊猫,让城市的名片更加耀眼,这就是成都的吸引力。

2.过去,成年马的影响力和良好口碑赢得了跑步者的心。历届马拉松的成功举办,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良好的管理,精彩的过程,给前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这些良好的声誉使马成成为跑步者心中的马拉松目的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前来报名。

3.马成赛道的美丽风景。成都的赛道不是最好的设计,但仍然是最美的赛道之一。原因是成都自己的风景很棒。不管赛道设计是不是最好的,美丽的风景很容易赢得所有参与者的心。当然,今年的赛道设计比前几年更加完美和优秀,增加了很多风景,再次大大丰富了赛道的美景。

四、马拉松本身的吸引力。“马拉松不仅仅是一个景点,更是参与者的内心旅程。马拉松不仅仅是流汗,更是颓废和抱怨,逃避和懦弱。

在外人眼里,跑马拉松就是把自己置身于几十公里的美丽风景画面中。旁观者可能永远感觉不到。事实上,参与者内心的画面比旁观者看到的更令人兴奋。”

这就是马拉松的意义所在,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马拉松。

文章部分摘自我早期的原创作品《马拉松,本就是一场心路旅行》

海南省考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