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秃曼巴卡鲁索)


这是有原因的!浓眉大眼的阿德巴约因为信哥的决定

北京时间11月24日没有续约。巨星安东尼戴维斯还没有决定和湖人队签什么样的合同。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这可能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YannisAdetokunbo正在考虑的高薪合同的决定有关。除了戴维斯,巴姆阿德巴约续约的延迟也和信哥阿德托昆博有关。

雄鹿一直相信Alphabet会和球队签超级合同。最近几周,雄鹿内部的态度从谨慎乐观变成了谨慎自信。据报道,雄鹿队在他希腊训练期间一直与Alphabet保持联系。然而,尚未达成协议。

“我想有两名明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和巴姆-阿德巴约)在等着扬尼斯(字母哥)接下来要做的决定。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回到湖人队,但是他可能会因为扬尼斯的决定,来改变合同的结构。如果字母哥不和雄鹿续约,戴维斯很可能会和湖人签下1+1的合同,明年夏天他和勒布朗-詹姆斯都会跳出合同。”BrianWindhorst报道称,“另外还有巴姆-阿德巴约,如果阿德巴约签下一份大合同,那么热火就没有薪资空间了。但如果他等一年,就会有很多余地。”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巴约和Alphabet哥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AlexSaratsis。此外,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还表示,字母兄弟的决定将是自2016年凯文杜兰特加入金州勇士队以来,NBA联盟最具影响力的决定。

(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