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故事作文(冬天里的故事作文开头)


临睡前温妮冬天的故事

戳在上面绿色标签可听

主播/漂亮阿姨

绘本/《冬天里的温妮》

女巫温妮望着窗外,她冷得瑟瑟发抖,温妮的花园覆盖着厚厚的积雪,花园里的池塘结满了冰,屋檐下挂着长长的冰棱。“我真的受够了这个冬天。”温妮抱怨道。于是她挥动魔杖,把冬天变成了夏天。接下来呢?

关于主播

梅阿姨,儿童节目主持人,配音演员,语言表达教练。

《作文世界》孙敖汉作文:寻找冬天足迹

寻找冬天足迹

河北省石家庄市五一小学孙敖汉

冬天到了,冬天在哪里?我和朋友去大自然,在冬天寻找脚印。

啊!找到了,找到了,冬天在河边,北风吹,下雪了,河水结冰了;大雪过后,田里的害虫都冻死了,连绵不断的大雪给小麦盖上了厚厚的被子。

啊!找到了,找到了,冬天屋顶上,屋顶上的砖变白了;屋顶的烟囱也变白了。

啊!找到了,找到了,冬天在风中,北风吹,孩子大人穿上厚厚的毛衣棉袄;人很少出门。当他们走到雪地上时,他们脚下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时候走到地板上,鞋子会打滑,让人摔倒,可能导致某个部位骨折,走路要小心。但是孩子们并不害怕。他们在雪地里不停地滑行,快乐地玩耍!

啊!找到了,找到了,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等游戏;雪下完了,到处都是白色的,真的好像用一床厚厚的被子把一切都盖好了。

冬天有精致的美。在无边无际的土地上,一切都是白色的,偶尔点缀着几颗红色的浆果,让我觉得与众不同。

冬天到处都是雪和大雪,所以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