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优辅差计划(补差措施和方法)


为打造人才就业、培训和成就的渠道,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教育集团推出“公共教师培训计划”

。2017年12月26日,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教育集团正式启动“公共教师培训计划”会议,将于本月28日正式实施。“公共教师培训计划”是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教育集团响应各城市教育部门相关文件号召的民生问题,在19大上有效提高了就业质量。

该计划由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季长兴同志直接提出,最后由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起草并完成,最终在全国各省市启动了“公共教师培训计划”。今后,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友将结合更多的国家政策和政府部门的相应号召,为企业人才的培养和社会人才的进一步研究提供更多、更有效、更实用的帮助。长期以来,民营企业面临的最大发展瓶颈是人才。怎么找人才?如何招聘人才?如何留住人才?如何培养人才?如何成就人才?如何吸收高端社会人才?它已经成为每个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在在职教师的公共服务待遇和民办教育企业的薪酬待遇没有明显区别的前提下,如果内部人才和在职人才融入一个社区,将成为民办教育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大问题。在很多企业中,获得在职编制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个人问题,因为一旦企业知道部分员工在获得在职编制时已经失去了被培训和重用的价值,甚至部分员工在获得职业编制的过程中不得不辞职,这对员工和企业都将是巨大的损失。

集团《公办教师培训计划》章程的公布,表明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教育集团对企业人才成长培养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优的社会责任。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友长期专注于K12教育,公司规模庞大,教学力量雄厚。除了在公司内部不时举办各种专业学习培训和成长培训外,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友目前正在为愿意深造的合作伙伴制定专属员工学历和能力提升的教育升级计划,以及为管理人员制定在职商学院培训计划。

据了解,五祖弘忍大满禅师培友提出的“公共编辑培训计划”是教育行业针对在职员工的首项福利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行业人才培养的风向标。此外,集团发布的“月度消费冠军奖励计划”、“68奖员工福利建设项目”和“董事长卓越绿色通道计划”的开通,为那些先进人才提供了强大的福利保障和大量的成长机会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