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工作总结(车险业务经验分享)


江苏统一保险代理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寿险启动准备”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12月1日,江苏统一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寿险启动准备”会议,张雪艳董事长、朱健副总经理、各职能部门经理、机构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职能部门、机构、销售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车险、非车险、寿险三大内容进行了总结分析,通过对比2017年的数据报告,指出了各自的优缺点,并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

人寿保险部经理于解释了“2019年度寿险良好开端准备计划”,指出良好开端对公司和每位销售人员的重要性。

董事长张雪艳对各部门、各机构的分析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机构、各业务部门良好的工作方法和手段。朱健将军总结了财产保险部18年的总体数据和市场趋势,分析了2019年统一财产保险的具体方向。现场指标分解,各部门充满信心。

通过总结和反思,各部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齐心协力,拧成一根绳,在一个地方努力,把会议精神变成工作的方向和动力,迈向新的征程。

回首2018,我们不怕困难;期待2019,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江苏统一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吉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