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表个人总结(2020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登记表)


副校长2020年度考核个人总结

副校长2020年度考核个人总结

时间过得太快,本学年结束。回顾我的工作,我也在积极配合校长做好自己的工作,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培训,一起成长。作为副校长,我也知道自己责任重大,也想继续努力,这个学年的工作也是总结。

做好学校相关工作,配合校长。我努力做好校园教学工作和校外联系工作。担任副校长时间不长。我也知道做好一件事没那么容易,毕竟经验不足。但是我在学校工作了很久,对学校和老师都很了解,所以我也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至于学校工作,对我来说,管理好老师不是那么容易的。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情况,包括年轻老师和老老师。而且工作需要调整好,保证教学没问题。所以这一年我也尽力做好,给优秀的老师更多的责任。对于新老师,我也请老老师照顾,帮助解决问题。

同时我也知道一个人的领导是不够的,学校的工作很多,所以我也配合指导主任相关的同事。对他们来说,他们敢于让他们去做,给他们一些指导,教给他们以前的经验,同时他们也会处理问题。同时,我还负责与考试和检查相关的工作,我会尽一切努力确保公平公正。只有这样,优秀的教师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可,学校才能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做好培训和学习,让老师有机会和空间提升,共同进步,让教学更好。同时我也做好工作,找机会学习。我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进步,让我在学校做的更好,让家长更满意。

回顾这一年,我也意识到我副总裁的工作是在不断积累经验。同时,我努力优化自己的工作,提高效率,让校长放心,让老师认识到我以后会继续努力,改进自己的工作,带领大家把学校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