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拔之恋2粤语(迅雷播放怎么切换语言)


陕西迷人的秋天就在这里。我们去“高空恋爱”吧!

秋天,太白山就像一个熟练的插画师。当你在这个季节选择去太白山的时候,似乎可以看到大自然正在用他的魔笔“着色”这件华丽的衣服。

鲜红的五角枫林,金色的落叶松林,深绿色的针叶林,长满紫色小花的高山草甸,一片碧蓝的爷爷们的海洋.连绵不断的太白山变成了五色山,画出迷人的画面。

把五色移得太白

从山上上去。随着海拔的升高,太白山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满了秋天的气息,风景如画,令人心动。

在海拔2200米到3500米的太白山之间,每年的9月和10月,盘山公路用颜色,从低到高,像一张色卡,标出不同海拔的白桦树叶。

第一,黄色挡不住,绿色渐渐淡去。到了一定高度,黄色就把它所有的颜色都铺开,一层一层的往前推,一层一层的渲染,到处等着橙红色。

抵达3300米外的仙台,黄杉让人走进浪漫的金色世界,太白山的秋天在这一刻达到顶峰。

站在仙台上,俯瞰云海,蓝白交织,看起来不错;俯瞰七女峰,黄杉、白崖、红桦林构成一幅油画般的自然画面。

柠檬黄,湖水蓝,玫红,草绿,西瓜橙,森林的层层叠叠都染上了大块的颜料,太白山装扮得儒雅华贵。

秋日暖春美景

从百代仙台回来的路上,下午6点的阳光让山中秋色更美,上山时山谷里的雾气散去。蓝天透明,秋高气爽。

太白山的山谷里,散落的溪流在河床的起伏中,红枫映衬着河水越来越清澈,表现出初秋的温暖凉意,缓缓流向远方。

顺着水的一边,来到太白山的秋温泉。太白山脚下的汤峪镇以温泉命名,在古代被称为“全峰神泽”。秋天泡温泉有缓解疲劳、减少干燥、缓解情绪、舒筋活血的功效。

露天凤凰温泉或上京温泉中,冷热温泉水矿物质作用于身体,是秋季养生的最佳选择。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梅县唐峪镇泰安路

交通:

1.西安市可以在火车站东广场乘坐旅游专线游2路公交车,经法门寺至太白山;也可以在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至眉县、宝鸡的长途汽车,在大桥口下车,转乘去汤峪(太白山)的班车;

2.宝鸡市内可在长途汽车客运站乘坐发往眉县的定点班车,到眉县后转乘眉县至汤峪的班车。

越U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