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说辞(房地产销售户型介绍)


房地产销售中客户不能拒绝的四种方式

1、房地产找不到客户群怎么办呢?

线上拓客:

1.线上客户分为电话销售和线上客户。多打电话,准备演讲稿,从内容上知道如何包装自己,比如工作多少年,做过什么项目,业绩如何,精通什么,能为客户提供一定的增值服务等。

2.把QQ群号留在论坛。QQ群名称为项目意向群(及时提供项目最新信息,专业销售团队专业分析某一区域价值,每日早报等增值服务)

线下拓客

1.收集业主信息,看业主最后住的地方,然后去目标小区或者小区附近的超市、广场、人流密集的地方发传单或者摆摊位

2.收集业主信息,看业主从事什么行业,再看能否在业主工作单位组织集中宣传演讲或团购

3.谈项目附近企事业单位的团购合作

4.在竞争物业附近寻找客户

5.对公司老业务员最人性化,问哪个拜访渠道最有效

6.调查客户实力,看能不能买到保险、金融、理财、竞争产品的客户号

7.做领导,一些大客户或者关系户是直接接触领导的

8.回归业主,拉近客户关系,让老客户推荐朋友看房

2、房地产见不到客户面怎么办

见不到客户面=客户放鸽子或者客户不想来看。

1.电话邀请后,客户表面上很忙,实际反应却不积极,总是站起来。这种销售困境的本质是,他因为演讲能力差而无法打动客户。

语音增值服务=没有劣势,语音要反复打磨,要在实战中不断完善。好吧,看看我下面举的例子,看完会更清楚:

小D同学在杭州卖期房,

我准备了两个销售话术版本:

王先生版本1、,前几天,我特意为你找了一个套房,里面有很棒的风景。从前面阳台可以看到.可惜你太忙了,而且这房子前天就订好了。昨天我不甘心,跑上楼去散步,给你再找一套房。景色也很棒,但是可能要赶,有点担心。

光有这套词是不够的。我们要为客户做一些增值服务。例如,爬到为客户选择的楼层拍照,包括俯瞰风景和俯视社区景观的照片,有图有真相,表明我们在认真做事,真诚服务客户,吸引客户前来。

你好,版本2、,的王先生。最近股市很热。根据以往的经验,股市火爆之后,房价也会大幅上涨。最近杭州的房产价格上涨了元,而房产价格上涨了元.根据内部消息,我们的高层最近也在讨论房地产价格.我有点担心,所以我应该提前通知你。顺便说一下,央行已经向银行定向投放了1.5万亿元。

现在,客户听到这个电话后,会毫不犹豫地挂断我们的电话吗?有一些利益。很容易感兴趣,这为我们的参观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2.设置时间节点,及时跟进。比如周二打电话去拜访,周四回来确认,周五再确认拜访时间。如果顾客放鸽子,那么模糊销售主张,再次邀请

3.准备项目资料,主动发给客户,简单介绍项目,邀请你去项目现场参观。

4.发短信,快乐周末短信,项目最新活动(售楼处开放或样板间开放或项目召开)

5.送小礼物上门(逐利)

6.每周给客户发房地产行业笑话,客户所在行业的笑话(测试一段时间,不行就放弃)

3、房地产见面不知道说什么?

1.准备10-15分钟的演讲(客户第一次来售楼处会感到紧张。演讲:您好,欢迎光临。我是你的物业顾问XXX。既然来了,那就是命运。买不买无所谓。我先给你介绍一下)

无法处理客户关系=客户不信任你=陌生感

等待问题找到与客户相关的东西,或者编故事:

比如上周,我有一个客户,他买了一套140平米的房子。他跟你一样做XX生意。他说会推荐朋友买。他说的是今天,你进来的时候,我看着像,你选的公寓和他朋友的一样。你是哪个朋友?

顾客退货:不,我不认识他。

“看来英雄所见略同,你们是同龄人,眼光独到。你看的单位是我们的畅销书。”

从客户的爱人、孩子、老人开始。他的孩子多大了?生日?老人的年龄?十二生肖?客户个人利益?等等,可以攻击客户,

一周两次短信问候,周末愉快,假期平安(持续3个月以上),客户喜欢的明星,可以发签名海报吗?顾客可以给孩子过生日送玩具吗?顾客生日可以送蛋糕吗?客户父母可以送东西维修吗?

收集客户信息,麦凯客户,三招,填麦凯66表格,里面什么都做,那么攻击客户难吗?为客户收集信息和简历文件,知道客户什么时候对什么东西感兴趣,通过这种个性化服务培养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

老业主需要长期定期打电话问候。如果公司有政策,可以申请一些资金,请老业主吃饭或者送小礼物,加强业主的粘性,从老中带来新的效率。

无忧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