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报告总结_顶岗实习报告


【职业学院】我校召开2017届学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6日,我校2017届学生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党支部书记、校长、副校长、副校长刘、副校长任廉以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办公室主任张英妮主持。

副总统李延辉宣布了四名“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的名单

张英妮主任宣布了被评为“优秀实习生”的72名学生名单

学校领导向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颁奖

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董舟和优秀实习学生17级2班范相互代表发言。

在我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陪伴下,在企业领导大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获得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磨练了意志,克服了困难,丰富了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的表现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赞扬。

最后,李延辉副校长对2017级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实习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2017届学生的实习已经顺利完成,但是学校的实习管理已经在路上了。希望各位实习生认真总结这次实习的经验教训,将企业在实习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学校的学习中,并将其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进一步增强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毕业后,我们致力于祖国的建设,努力学习,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聊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