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2021牛年春节联欢晚会片头)


王菲,我想看春节联欢晚会的采访

去年12月24日星期六,我去兰州采访了五位新华社记者和两位老师。我想参加儿童春节联欢晚会,邀请了芝麻哥、李晓杰、萨尔等嘉宾。

这次旅行我真的收获了很多,但是这次!主要增强我的团队精神和自理能力。现在的孩子,从小被父母宠爱,都是自私的孩子,我也不例外。平时在家,我是名副其实的小公主,但是来兰州就不一样了!就像老师说的,我们出去的时候只是一小群人。不仅做好自己的事,还要照顾好对方的同学。这是,哈哈!还是心里暗暗多了点想法。我想当一名教师助理,在团队中扮演“大姐”的形象!嘻嘻!

除此之外,这次出行我是真真体会到老师告诉我们的小记者不怕苦不怕累了。记得那天为了采访我们在后台站了足足几个小时,老是跑前跑后给我们寻找机会,回到宾馆,老师又不辞辛苦的凌晨一点为我们买晚餐。而我们便是在凌晨两点才睡的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活动又让我成长了一些,不是么?

最重要的是面试体验。这次面试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却成了我的“人生宝库”,也是最珍贵的东西。同时也从这些努力过的明星身上学到了一些道理,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懂得了如何提升自己,更完美的展现自己!芝麻哥给我们讲主持经验的时候,采访李晓杰和萨尔的时候,我很努力,学习,收获了一点点.

每一次活动总是让我们明白一些事情,然后让我们成长.

平凉新华记者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