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资料


雷锋是他们的样子

学雷锋就是好榜样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日。

春雨,岁月流逝。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长期代代相传。在吴昕,无数年轻的老师和学生持有同样的信念。他们向上践行正义之德,激情澎湃,英勇善战,不断丰富雷锋精神内涵,让汤逊湖充满正能量。

吴昕雷锋就是他们!

抗疫

2020年,疫情在新冠肺炎爆发,吴昕师生勇敢站出来,逆行而上,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他们筹集防疫物资援助医院,他们投身社区志愿服务调查疫情,他们帮助有需要的人采购物资和药品,他们为家乡巡逻站岗,为遏制和控制贡献力量……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雷锋!

公益

保护环境,助力公益,关爱弱者,孝老爱幼,扶危济困,助学助学……

关爱温暖他人,吐槽青春。相信吴昕的人心中有善良,他们用真善美在吴昕校园内外不断传递雷锋精神。世界因为你而变得更加可爱!

团队

彩虹、红星、星空、尘埃、蒲公英……他们是吴昕的志愿之光,是吴昕的青春之火。

学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用言传身教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一举一动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正成为校园里爱的加油站、能量的加油站,成为吴昕温暖和希望的源泉。

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商学院彩虹志愿队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红星队

信息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

教育管理学院尘埃志愿服务队

传媒影视学院明星志愿队

致敬,新时代的每一位雷锋!

春天到了,让我们不辜负青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和激情燃尽热度和温暖,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学生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