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物流工作计划(2018年农家书屋工作计划)


凯东源物流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圆满结束

第三季度会议

为了全面了解公司第三季度工作发展,总结经验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顺利完成年度工作,查漏补缺,凯东源物流于2017年10月21日在吴同山镇远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

凉爽的秋季,开东园人迎来了今年第三次季会。前三个季度开东园人为了2017年的目标努力奋斗,最后一个季度也保持了热度,继续奋进,做最后的冲刺,从而标志着今年的圆满结束。

第三节开东园的管理注入了新的血液,新人的风采说明开东园在不断发展壮大。随后,季度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和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会上其他同事当场提问,回答问题,讨论分析,会场气氛活跃。

“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结束,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振东作了重要讲话。萧东引用经典,用曾国藩的故事,教开东园人自省、勤学、忠君。开东园人要发扬曾巩的品质,勇往直前,不畏失败。

小东做了重要讲话

对于三季度的工作,小东首先肯定了大家努力的成果:我们的服务质量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客户投诉率有所降低;同时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成绩和缺点总是相辅相成的,我们在收获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小东对第三节痛点和不足做了深入分析,希望开东园人能扬长避短,解决第四节痛点,弥补不足。关于第四季度工作的规划,小东从公司的发展和管理上指明了明确的方向,希望凯东苑一家在“四自”(自我规划、自我提升、自我约束、自我实现)的指引下,继续不懈努力,实现凯东苑的“二次创业”。

会议的最后,肖董倡导所有凯东源人需要发扬“运动+学习”双重并进的企业文化,身体作为革命的本钱,在凯东源“二次创业”阶段,凯东源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拥有健康而强壮的身体,才能在公司高速发展之际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常言道: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我们获得知识的重要途径,只有不断学习,知识才会更加丰富,思维才会更加敏捷,才能适应公司的高速发展。只有将运动与学习相结合,凯东源人的身体及文化素质将均会得到提升,为凯东源更美好的未来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