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教师的心得体会(怎样做一个好老师感悟)


做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3月27日,由镇教育局主办的2019九江镇青年教师师德专题培训活动在我校报告厅顺利开展。

首先,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学的优秀青年教师陈,分享她的成长之路的经验和心得:刻意要求,主动提前完成工作;及时调整心态,做个重要的螺丝钉;不要错过负能量场,做大家的太阳神,传递一个微笑。

随后,广东科技大学南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邓兵先生为聚集在一起的青年教师做了《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讲座。邓兵先生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学习心得,为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分享新鲜的故事,生动的例子,饱满的正能量。

“哪些老师最累”“请认真问自己”等话题确实引发了老师们的思考和探索。让青年教师受到启发。

最后,师于慧老师也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师首先要认真学习理论行为准则,把师德放在第一位,然后敬业严谨;最后一点就是虚心学习,共同努力。这个培训会让年轻教师明确自己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青年教师会发展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