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下半年工作计划(后厨节约方案)


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中国航空旅行网消息为了及时总结经验,做好2016年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二大队根据部文件要求,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为了更好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各项任务顺利开展,大队根据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修订了下半年工作措施,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培训;二是组织开展各种专题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创新内容,将服务工作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标准,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力度,重点做好设施设备维护管理。

通过半年工作总结,大队各级人员明确了任务,强化了责任,为下半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墙绘之家|http://www.qianghuizhi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