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班务工作计划(三年级数学培优补差工作计划)


如何写好班主任工作计划

在学年开始的时候,很多学校要求班主任写好班主任工作计划,大部分老师都是网上下载,根据自己的实际上课情况进行修改。新学期可以试着这样写班主任的工作计划。也许你会收获些别的。

回答七个小问题:

1.上个学期,所在班级管理主要有哪些问题?突出的问题是什么?你如何解决?效果如何?

2.上个学期所组织的每项活动中,我们班级表面好的是哪些方面?不够好又在哪些方面?本学期学校的所组织的各项活动,我将如何组织?如何改进?

3.我们班的班干部培养方面我做了哪些工作?本学期,我又将如何去培养班干部?

4.在家校共建方面,我们班的家委会是否发挥了作用?每次活动,我们班的家长义工是否积极参与?新的学期,我又有哪些改进措施?

5.学校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新的学期,作为班主任,我如何协调科任老师,副班主任一起合力管理班级?

6.学生的评价将励机制是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本学期将作哪些调整?

7.班级哪些学生需要多加关注?(别忘了中等生)

完整回答这七个问题可能是一个真正适合指导自己的工作计划。你不妨试着给你的班主任写一份工作计划。

南京审计大学

无忧催|http://www.wuyouc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