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旗教育局(内蒙古莫旗教育局电话)


(呼伦贝尔Moqi发布)

莫奇在校园开展宣传教育,防止电信诈骗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能力。大家都努力做一个打假防诈骗的小能手,从思想上筑起反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让学生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旗教育局

编辑:宏达

一审:鄂立强

二审:敖宝峰

终审:刘金柱

阿荣旗、埃尔贡旗、鄂温克旗、鄂伦春自治旗、木旗、新巴尔虎右旗将招聘195名特岗教师

什么是“特岗教师”

此次教师招聘的全称是“自治区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岗计划招聘”,简称“特岗计划”。2019年,我区继续实施“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由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福利厅、编办等相关部门共同承担。

招聘的教师有没有编制

文件规定,三年服务期结束后,鼓励“特岗教师”继续扎根农村牧区教育;自愿留任的,经教育行政部门考核(考察)合格,录用结果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射岗县编制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编制和岗位的落实,财政部门负责将其工资纳入地方财政统一范围。

什么时候报名

网上报名:4月24日-4月27日17:00

符合准考证要求的考生

内蒙古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

资格预审合格后现场确认

4月24日9:00开始现场确认

截止时间是4月28日16:00

什么时候笔试

笔试时间:2019年5月25日9:00-11:30。

笔试地点:全区共有8个考区:呼和浩特、包头、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林郭勒盟、巴彦淖尔。考生可以选择最近的考区参加考试。

今年招聘多少教师

今年,呼和浩特、包头、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巴彦淖尔、阿拉善盟等24个县(市)安排了专项岗位计划,计划招收中小学教师1200人,比去年增加400人或50%。

考上以后在哪儿当老师

今年我区“特岗计划”的县(市)数和招用人数为:

呼和浩特清水河县,30人。

包头市固阳县20人。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埃尔贡旗、鄂温克旗、鄂伦春旗、莫里达瓦旗、新巴尔虎右旗共195人。

兴安盟克右前旗、克右中旗、扎赉特旗、土泉县有337人。

通辽市库伦旗、开鲁县、扎鲁特旗、克左后旗、克左中旗、奈曼旗465人。

杭锦湖旗、磴口县、婺源县、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共141人。

阿拉善盟阿左旗和阿右旗12人。

招聘哪些学科的教师

“特岗教师”招聘涉及19个学科,分别是:思想政治、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外语、信息技术、音乐、足球、体育、美术、科学、劳动技能、语文、心理健康、特殊教育。除最后三个学科外,以上16个学科分为汉教和蒙教两种语言。

什么人能报考

招聘目标

区内外全日制高校毕业的内蒙古学生。

参加过“西部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并通过考试,参加并完成“国培计划”替代全日制实习或参加实习教学半年以上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职“特岗教师”或国家在职公职人员不得报考。

招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不得报考);全日制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近三年毕业(2017年毕业及以后)的,可以报考小学“特岗教师”岗位。

年龄要求

你学的专业要和你申请的科目一致。

学历要求

申请人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专业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专业要求

如果考生不确定所学专业和取得的教师资格证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可以咨询联合市教育局。

教师资格证书要求

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精神病史,能满足教育教学需要。

温馨提示

具备从事教育教学所必需的能力和素质,掌握和应用教育教学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能够胜任招聘岗位的教育教学要求。

身体条件

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热爱农村牧区教育,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自觉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教育教学能力思想品德条件

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