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县委宣传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

12月5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八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陆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八中全会精神,陆英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刘县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把握工作重点,克服困难,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精神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全县宣传思想体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切实增强新时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健全、能力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认真贯彻《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加强各单位的纪律和作风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行动,不断开创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宣传工作,陆英要求围绕会议精神,以新的方式设计宣传报告和专栏开题,有计划地选题,找出亮点,重点是深入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在辽宁视察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解放思想、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大讨论”,贯彻十五届八中全会精神等。从而推动彰武赶上和赶上高质量的宣传工作。

普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