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计划书(管理实训分析一份计划书)


自媒体平台运营推广计划!

行业报告下载:

营销活动策划五要点

策划组织网络营销活动的门槛比策划传统活动的门槛低很多,因为依靠互联网可以省去我们很多繁琐的环节,让活动更加可控。普通的网络营销活动策划非常简单,老俞哥网认为关键在于掌握几个关键点。

1、活动的门槛要低

无论什么样的活动,门槛都不要定得太高,如果门槛太高,会影响最终效果。这个门槛在老俞哥的网络里主要包括两层意思。

第一个是指参与活动的目标群体:群体越初级越好,因为高级用户越多,用户群体越少。而且高级用户对活动的热情远不如初级用户。

第二指活动策划的规则:规则越简单越好。规则越复杂,用户参与度越低。

2,活动回报率要高

活动必须让用户受益,用户要获得足够的利益。只有活动回报更高,奖品更丰富,才能充分调动用户的积极性。当然,活动的奖品可以是物质的,也可以是精神的。同时要注意提高奖品的回报率。大奖很重要,但如果只有少数人有机会在活动中获奖,也会让用户望而却步。所以在保证大奖的基础上,尽可能多的设立小奖,尽可能多的人还是会中奖。

3,活动要足够有趣

在活动的操作中,活动越有趣越好。只有活动好玩有趣,才能有更多的人才参与,活动的氛围才能烘托出来。如果活动足够有趣,即使没有奖品,大家也会积极参与。毕竟上网娱乐才是用户群体参与活动的最终目的。

4.活动的可持续性

要想扩大活动的效果,持续发挥作用,最好是固定活动,比如每月连载一次,每季度一次,或者一年一次。即使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活动本身也会成为一个品牌。比如淘宝的双11,JD。COM的618等等。

5.邀请更多的合作组织

对于非封闭的活动,可以找更多相关的组织合作,比如各种网站、媒体。因为这些平台有一定数量的用户和粉丝,有一定的推广渠道和路径,我们可以在与这些平台合作的同时整合这些资源,以最大化活动运营的效果。

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