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元旦主持人台词(四年级元旦主持人稿子)


【博雅教育】“欢迎参加元旦展览,人才共享”——四年级班级联欢晚会

元朝(1206-1368)

黎明

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期末紧张的校园带来了节日的气氛。12月30日下午,北京八中京西附属小学四年级举行了“迎元旦展暨人才共享”班级联欢,庆祝2020年的到来。

元旦晚会是迎接新年的传统学校聚会。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享师生之乐,分享师生之情。每个班的教室都装饰着鲜花、气球和丝带,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四年级四个班精通“琴棋书画”,这是因为八所小学的文科课程。每个人都有天赋,每个人都可以上台。放大,走进派对!每个班的节目都是精彩的:首歌曲、街舞、器乐表演、相声和各具特色的小品。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校园里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四(1)班

我来我们4(1)班的时候,赵佳瑜和杜默涵给你们做了一个相声表演,让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包袱抖得跟专业的一样。

简鲁兹和刘思彤声音洪亮,歌曲优美,是门头沟区艺术节金奖获得者。

其他同学也很感兴趣,都献出了自己的精彩才华。

聚在一起的四(1)班无限快乐!

四(2)班

听着,柔和的古筝音乐把我们吸引到4(2)班,独特的艺术氛围萦绕在4(2)班的教室里。

在赵悠扬的古筝乐曲伴奏下,小画家杜志忠今天正在展示他的剪纸才华。让我们在《八个小宝贝》中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看,优美的舞蹈在舞台上,美丽的女孩刘思兰、孙一佳的美丽舞蹈等待着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葫芦丝的演奏凸显了我们八所小学的特色课程,每个学生都能演奏一首歌!

美术专业离不开班主任李阳的精心培养,美术课大放异彩!

四(3)班

来到四(3)班,两位年轻的主持人正在送新年祝福:

接下来三班同学全副武装,装备齐全,通过小品等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

表演的好,每个人都有成为小明星的潜质。

快乐三班,在李老师的关心下,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发展!

三(4)班

镜头拉近,四班(4)非常热闹。一开始大家都笑着一个小品,然后同学们通过萨克斯表演、舞蹈表演、魔术表演展示才华,把春节祝福送给大家。

元旦恰逢四(4)班京信同学生日,明年京信同学也将转学回老家读书。为了给京信同学一个难忘的生日,班主任如和同学们采取了行动。如为景新同学订了生日蛋糕,白送给他们书法作品,同学们也送了礼物。想必这个生日和奇智四班的学习时间一定会让京信同学永远留在记忆里。

最后,四年级各个班的同学互相过来拜年,声音的祝福让孩子们的心更近了,感情更真实了。

通过这次元旦联欢晚会,祝八中附中四年级的同学们新年快乐。同时,通过今晚,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许多文学人才,看到他们在“文科教育”的目标下,在人格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告别2019,欢迎来到2020。欢快的舞蹈和动人的音乐永远无法诉说孩子的喜悦!祝可爱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茁壮成长,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