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部工作计划(外联部学期工作计划怎么写)


新学期外语系的工作安排

外语系可以说是内部引进社区外联的一个窗口。从促进社区与其他社区的交流到吸引外资,从社区内部活动到社区对外宣传,是外部部门的活动空间。就部门本身而言,是一个工作环境相对灵活的部门。这学期外联部的主要工作是加强协会内外的联系,辅之以与赞助商的良好联系,以助一臂之力,扩大影响,加强联系。为了更好地开展对外部门的工作,我们将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1.做好帮扶

做好社区帮扶作为本部门的日常工作。

1、协助社区各部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社区内其他部门开展活动所需的场地、物品和服装需求。这个项目还需要根据协会的活动计划,对不同的活动做出更详细的内容安排。比如迎新工作,迎新晚会等。

2.社区举办活动时,要认真联系和接待客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具体工作包括:联系客人确定到达时间地点,派工作人员接待,安排座位,物流服务等。或通知履行相关事宜及其他相关工作。

3、加强与社区其他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以便更好地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为学生服务。比如可以邀请退休的部长或者部门元老回到自己的部门向新成员介绍工作经验。或者可以举办一两次郊游或聚餐,增强部门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感。

2.扩大影响。

扩大影响主要是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扩大学生的视野,加强与其他社团的联系,与大学城的其他大学发展友好关系,将他们的特点引入社团,并将他们的工作扩展到其他大学,以展示我们社团的优雅,扩大他们的影响。

1,展示风格——抓住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主要是通过加强活动的交流。第一,我们举办自己的活动时,邀请其他社团和其他学校的干部观看。对方举办活动,我们就派人去参观学习。第二,这学期尽量和其他社团或学校进行一次联谊活动,可能会倾向于交流外联经验。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还有待确定。

2.扩大影响力——主要是通过在校园里举办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来达到目的。目前的假设是:通过我们的社区,我们可以成功举办大型活动,增加宣传,扩大影响;或者以我们社会主导的形式与其他社会共同组织活动,从而达到目的。

第三,加强联系。

这里加强联系主要是指加强与学校以外的公司、企事业单位的联系。

1.我们的部门应该寻求潜在的赞助者来支持并能够与赞助组织建立和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做好学生事务,为社区活动提供资金支持,打造社区品牌,树立学校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对我们社区很有帮助。

2、做好实习基地的前期工作,建立完善的客户资料档案,与客户保持友好联系。这是一个任重道远的任务,需要日积月累才能拥有完美的数据。这项工作虽然难度很大,但对我们部门乃至社会的外联工作都有很大的意义。我们将围绕这项工作,加强与外界的联系。这项工作的具体计划尚未商定。

四。部门内部工作。

1、制定完整的部门规章制度,并要求部门人员严格遵守其制度。比如外出联系工作,要先做好工作计划,回学校后要及时总结汇报,千万不要私下接触任何活动。

2.部门员工定期培训活动

活动时间:每两周一次或视情况而定

活动内容:理论加实践,让部门员工尽快掌握外部部门的工作技能。比如可以邀请一些有经验的外联人员(包括前任部长或社团老成员)与部门成员交流,同时可以提供各种机会让部门成员锻炼。

3.鉴于策划的重要性,我们部门会进行专项培训,甚至在部门内部开展小型比赛。

以上是我们对外部门的规划和构想,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将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外部部门灵活的工作方法,诚信务实地做好部门的日常工作。

海成墙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