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个人工作总结(医生个人工作总结简短)


时间过得真快。我在XX中学工作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感受到了每一位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关心、支持和帮助,在XX中学这个优秀的大家庭里慢慢长大。在此,向各位领导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以后能做得更好,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我从以下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

1。思想道德方面

三年来,热爱党和人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我热爱教育,把全部精力和能力投入到学校的教学过程中,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从而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教师形象。能够与同事积极学习业务,互相学习,互相配合,共同提高教学水平,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这三年主要从事两个班的英语教学。教学中对教材的理解更深。在抓教材的同时,我采用了各种教学方法,以体现新课程改革对教学的要求。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积极开展各种英语活动,开阔视野,帮助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

3。工作态度,勤奋敬业

三年内从不无故缺席,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各种培训,认真听讲,不断充实自己。4。工作表现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我缺乏教学经验,上课表现不是很理想。后来在同事的帮助下,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积极听取优秀老师的意见,发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学习改正。经过两个学期的努力,培养了一批英语尖子生,这支队伍不断壮大,让大家对学习数学始终充满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