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会流程(交流会议程安排)


集团召开新员工研讨会

6月21日下午,新员工研讨会在公司接待室召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玉、集团副总裁徐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进参加了研讨会,并与2019年加入集团总部的六位新员工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进首先对六位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让新员工了解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会上播放了集团宣传视频和2018年VCR回顾。在自我介绍环节,全体新员工积极发言,畅谈入职以来的经历,针对部分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充分表达了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愿景。

随后,徐先生表达了集团快速发展对优秀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集团领导在人才选拔过程中与候选人进行多次沟通的必要性。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还要注意同事之间的沟通,多观察多了解,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刘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文化积淀和管理思想。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我回答了大家提出的要求和困惑,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充满了深情和发人深省。刘先生还强调,所有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都应该得到集团的肯定和表扬,应该重视员工的人文关怀,主动关心员工,真诚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短短几个小时,集团领导和新员工见面交流。在这里,新员工感受到了集团的尊重和鼓励;在这里,大家都增加了对集团未来的信心。新员工融入新环境时的不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但这份善良和感恩会伴随着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把投资港湾推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全网课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