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股协议书(干股合伙人协议合同范本)


2017年,股份投资合作协议怎么写?给你一个样本参考

法律BOSS,专注于公司法律服务。999元年度企业法律管家服务,7x24小时减少您的法律费用。

企业管理、债权债务、融资股权、一站式解决四大问题。

说到股份,大家都会很熟悉。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大力支持创业。当有项目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有项目没钱或者项目有钱。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股份合作的形式找到合作伙伴进行投资,这不仅降低了风险,也方便了我们的投资。在股份投资合作过程中,为了保护双方利益,必须签订股份投资合作协议。股份投资合作协议怎么写?

请点击进入图片描述

股份投资合作协议(样本)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条共同投资者的投资额和投资方式

甲乙双方同意将双方注册的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投资主体。各方出资额:甲方占出资总额的____%;乙方占出资总额的%。

第二条利润分享和亏损分担

共同投资者按照其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比例分享共同投资的损益。共同投资者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其共同投资负责,共同投资者以其出资总额为限对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共同投资者出资形成的股份及其孳息是共同投资者的共同财产,由共同投资者按照出资比例分享。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投资转让后,各共同投资者有权按照其出资比例取得财产。

第3条事务的执行

1.共同投资人委托甲方代表全体共同投资人履行共同投资的日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一)在股份公司成立阶段行使和履行作为股份公司发起人的权利和义务;(二)股份公司成立后,行使股份公司股东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三)收取共同投资产生的孳息,并按照本协议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2.其他投资者有权检查日常事务的执行情况,甲方有义务向其他投资者报告共同投资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

3.甲方实施联合投资所产生的收益归全体共同投资者所有,由此产生的损失或民事责任由共同投资者承担;

4.甲方在事务执行过程中因疏忽或不遵守本协议给其他共同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应承担赔偿责任;

5.共同投资者可以对甲方实施共同投资事务提出异议。如有异议,暂停执行。如有争议,应由所有共同投资者决定。

6.下列共同投资事项必须经全体共同投资人同意:(一)转让共同投资的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2)以上述股份质押;(3)变更交易执行人。

第四条投资转让

1.共同投资者将其全部或者部分出资转让给共同投资者以外的人时,必须经全体共同投资者同意;

2.共同投资者转让其在共同投资中的全部或者部分出资额时,应当通知其他共同投资者;

3.共同出资人依法转让出资的,在同等条件下,其他共同出资人有优先转让权。

第五条其他权利和义务

1.甲方及其他共同投资者不得擅自转让或处分共同出资的股份;

2.共同投资者自股份有限公司登记注册之日起三年内不得转让其股份和出资;

3.建立后

4.股份有限公司不能设立时,因设立行为产生的债务和费用,按照各共同投资者的出资比例分担。

第六条违约责任

为保证本协议的实际履行,甲方自愿向其他共同投资者提供所有担保。甲方承诺,如其违约,给其他共同投资人造成损失,将向其他共同投资人承担上述财产的违约责任。

第七条其他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共同投资者协商同意,并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2.本协议经全体共同投资者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协议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签字):_______乙方(签字):________________。

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字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为股份投资合作协议样本。我们可以在实际起草时参考上述样本格式,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修改具体内容,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写出令人满意的股份投资合作协议

只有签订了股份投资合作协议,合作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根据协议内容进行处理,保护双方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