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读后感


【我有话要对雷锋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雷锋式的人

俗话说,一个人有一份不能承受的祝福,没有不能承受的罪行。起初,我真的不明白这一点。

自从退休,我以为这次可以回家享受快乐。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家呆了不到半年,总觉得没有意义,没有没落。因为以前跑公司,呆在家里有点不舒服。

这一刻,我偶然接触到了学雷锋的团队,眼睛一亮。因为我在单位为党和群众工作了20年,所以学习雷锋的慈善活动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不仅为自己找到了事情做,也为社会提供了一些余热。为什么不做呢?回家和老婆商量,不仅赞同我的想法,还大力支持,还和我一起学雷锋。

这两年,向雷锋学习,特别是进入“雷锋”的家,不仅丰富了我的思想,开阔了我的视野,也丰富了我的业余精神生活。

同时也让我意识到一个道理:在码头装船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在家里最舒服,但那不是生活的意义。

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理想的道路上奔跑。

回头看,一路上都有故事。

抬头,方向清晰。

珍惜,珍惜已有的时光,珍惜与有缘的雷锋同行。

更让我感动的是“雷锋”的家,有着最美的风景,那就是雷锋人的每一颗善良的心都散发着美丽的磁场和魅力,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温暖、正能量、正气、理直气壮的地方。不要羡慕你的过去,看看你的现在,不要看上去老了,你的内心是阳光的,善良的,向上的。真的有种这里风景独特的感觉。

早上好雷锋的家人!

感觉自己是雷

本期主编:李春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