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学习心得_廉洁自律准则学习心得


【诚信】加强警示教育,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旧街煤业

9月4日,九街煤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传达了市政公司《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六集。党支部书记交流经验。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在政治,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为上划清界限,切实把党纪要求转化为个人自觉行动。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政治的清正廉洁

(赵)

中能公司

9月5日,中能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包括:中秋国庆前集体廉政谈话,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纪检监察会议精神,观看张茂才腐败案件新闻视频。与此同时,党支部书记在《把纪律挺在前面》上做了讲座。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树立政治意识,坚守红线底线,加强自律,确保廉洁奉公。以“三严三实”“四个合格”为参照,积极对标先进典型,不断审视自己,真正树立信仰、纪律、修养、责任的标杆,划出做人做事的底线,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撼动官员的创业精神,永葆不忘主动的胸怀和本色。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自我革命、敢于斗争的精神,在艰难困苦面前不退缩,在不良作风面前敢于亮剑,在加强落实、狠抓落实上卓有成效,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上有实际举措,以优良的成绩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