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管理规章制度_公司员工规章制度范本


私企管理制度

公司所有员工都必须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1.公司倡导“一家亲”的理念,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做任何有损公司利益、形象、声誉或发展的事情。

2.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公平合理的竞争,使每个员工各司其职,各尽其用,从而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

3.公司倡导全体员工努力学习科技和文化知识,为员工提供学习和深造的条件和机会,努力提高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打造一支思想新、作风硬、业务强、技术精的员工队伍。

4.公司鼓励员工参与公司的管理,充分发挥员工的才能,提出合理化建议。

5.公司实行岗位工资制,为员工提供收入和福利保障,随着经济效益的提高,提高员工各方面待遇逐步提高;实行考勤和考核制度,评先树优,对做出贡献的给予表彰奖励。

六。公司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员工团结互助,同舟共济,发扬集体合作、集体创造的精神,增强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七。公司的例会安排在每周一上午。在例会上,对经营理念和管理策略进行讨论和辩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员工着装管理】

规定员工上班时间注意gfd。整体要求得体、大方、整洁。部门级别以上的经理在办公室外出活动或重要商务谈判时必须穿西装。员工上班要注意把头发梳整齐。男性员工不允许留长发和胡须;女员工上班提倡化淡妆。各部门负责人应督促下属员工遵守本规定。员工一个月内违反本规定三次以上,或本部门违反本规定员工人数占总人数20%的,对本部门负责人罚款100元,然后公司统一发放名牌和工装。

【考勤系统】

1。公司员工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不擅自离岗。因公外出前,必须征得部门负责人的同意。

二、公司工作时间为每周六天,日工作7小时。即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30分,每周日休息(轮休)。

公司周日晚上的值班由办公室安排。如需周日或夜间加班,由各部门负责人填写《加班审批表》,报主管领导批准后实施。假期由公司安排。3.工作时间开始后5分钟至30分钟内到达工作岗位的,按迟到论处;超过30分钟者,按旷工半天处罚。提前30分钟内下班者,按早退论处;超过30分钟者,按旷工半天处罚。一个月内迟到早退3次扣5天底薪;重复5次以上5次以下扣8天底薪;累计5次以上不满10次的,扣除当月10天基本工资;累计10次以上的,扣当月基本工资的一半。

五、请假制度。员工因私事请假2天以内的(含2天),由部门负责人批准;5天以内的(含5天),由副总经理批准;5天以上的,报总经理批准。副总经理和部门负责人请假,一律由总经理批准。未经批准而擅离工作岗位的按旷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