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仪式主持词_捐书仪式美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城一院职工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书籍是智慧的结晶,是知识的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一本好书都能为我们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为了让全体员工更方便地享受阅读,获取更多的知识,充分利用员工的闲置图书,7月19日下午3点,由运城急救中心党委和运城市第一医院工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员工赠书活动在图书馆举行。运城急救党委书记、主任潘新利,运城急救副主任、工会主席李,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赠书仪式。

运城急救副局长、工会主席李主持仪式。

运城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新利

潘新礼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作为医务人员,需要学习的知识量大,覆盖面广。仅仅依靠平时的工作积累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大家利用职工书屋这个平台,多读书,多学习,多创新,多使用。这次赠书活动,不仅让大家可以再利用闲置的书籍,也体现了当代人无私奉献的初衷和使命。

运城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新利

带头现场捐书。

积极向现场捐书

在捐赠标语上签名。

在此次活动中,共捐赠了1600余本图书,我们看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心和支持活动的热情。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全院职工将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参与阅读,用书籍充实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建设健康运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视频/王茜

编辑/汀洋

本期编辑/叶雅尼

广而告之

蓝鸟机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