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保育员工作总结(幼儿园学前班保育员工作总结)


[乐嘉幼儿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十月的美好时光成了回忆。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进入11月份的工作了,老师们都很热情不要减少,一如既往,把自己的真实感受投入到工作中。2018年11月7日晚,我园召开“月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各部门领导10月份总结工作,11月份安排工作部署。

此会议有以下链接:

一、后勤总监张总结部署后勤工作。

二.保教杨主任总结了保教工作部署。

第三,表彰环节

四.沈元昌进行了《保育专业知识》培训

11月,后勤处长张部署工作

鲍老师在十月份总结了这项工作

11月安排部署教育工作

颁奖戒指节

优秀教师段晓晓

熊与老师获胜

“儿童音乐之星的称号。"

首先进入班级级别的第三个班级

物流大师金秀贞赢了

“新餐R&D创新奖”

接下来是沈源昌精彩的《保育专业知识》训练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的基础。为了提高护理教师的整体专业素质,履行护士的职责,增强幼儿园教师的能力,才能真正做到“教育与保护相结合,科学保育”。2018年11月7日晚,沈元昌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保育专业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沈元昌对全体教职工在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现场示范等方面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要求所有教师和护理教师掌握《幼儿园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陕西省幼儿园护士工作指南(试行)》,还必须具备职业道德、学前教育、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心理学等方面的知识。

沈元昌做了专业讲解,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了,用心感受

真实场景演示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护理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而且规范了日常工作流程。同时,展示了“教育与保护、科学保护相结合”的教育理念,促进了幼儿园工作的有效开展。培训结束时,沈元昌对全体教职工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个乐嘉人都能真正夯实“保障”的基础,共同提高园区的教育质量!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