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工作总结(厉行节约拒绝浪费活动总结)


深挖内部潜力实现优质发展——王宏集团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在山东王宏圆满结束

11月2日,王宏集团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在山东王宏召开。集团董事长戴翠辉、总裁艾东、副总裁朱继桥、戴泽慧、刘伟、高智策,肇庆王宏、福建王宏、山东王宏、阳江王宏、河南田弘、佛山王宏、无锡宏旺等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高智策主持。

会上,集团总裁艾东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以及产业政策和市场变化等最新信息。并肯定了第三季度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取得的业绩。同时也指出了第三季度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后续工作改进的方向和要求。总部和子公司的主要领导汇报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集团管理委员会领导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要求。最后,集团董事长戴翠辉做了总结发言和工作安排。指出公司要以谦虚坦诚的态度相互学习,认真分析整理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坚持“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的企业精神,用长远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坚持核心经营理念,努力实现既定目标。

用心服务客户和市场

公司的区域布局战略为我们更高效、更便捷地服务客户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类别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安心和无忧的选择。我们需要更及时准确地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拥有关爱他人的善意,想尽一切办法更好地服务客户。需要与客户进行深入、适当、多角度的沟通,让客户对产品和业务信息有更多的了解,引导和获得客户更真诚的理解和信任。同时,只有真正了解客户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才能提高个性化满意度。以客户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提高客户满意度,服务好客户,服务好市场,通过服务体现我们产品的价值。

切实节约,以最高标准推进新项目建设

在新项目建设方面,董事长指出,公司目前的发展必须是高质量的发展,公司和部门负责人应实施项目预算管理,以最高标准和优化的工程和成本管理推进新项目建设。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保持高昂的士气,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节点,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并快速投产试运行,为集团优质大规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廉洁自律是最大的智慧

管理团队必须廉洁自律,坚守职业道德,对所辖工作和团队负责。行政管理部门应尽快建立有效的预防和监督措施,开展务实、有针对性的廉政检查监督,营造廉洁积极的工作氛围。专注于大事,从小事做起。每个人的工作都要得到公司、上级、下级、同事的保证。

人才第一,优化就业机制

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com同时,要建立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重点培养优秀员工,以加薪为主,大胆调整岗位,对现阶段达不到岗位要求的员工及时调整岗位,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才。

为更好地推进集团管理目标,会上公布了集团管理委员会的几项人事任命决议:任命原集团副总裁、福建王宏总经理朱继桥为集团副总裁、福建王宏董事长,任命原福建王宏副总经理邓鸿祥为福建王宏总经理;刘梓兰,原肇庆王宏、阳江王宏总经理,曾任集团副总裁、肇庆王宏、阳江王宏董事长;阳江王宏建设期间,原总部技术质量部总经理刘惠丹兼任阳江王宏总经理;原总部供销中心副总经理吴乃乔为总部供销中心副总经理;任命原山东王宏副总经理邓石泉为山东王宏副总经理。

最后,董事长鼓励大家,社会的不断进步,市场的激烈竞争,公司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没有机会“停下来”。大家一定要珍惜公司给的发展机会,跟上公司的进步,永不忘记努力的精神,不断学习提高。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每个王宏人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会议期间,公司还研究了其他重点项目和商业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