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心得体会(学生试讲心得体会)


【老师成长】我学习,我快乐。33,354在线教学经验和体会。数学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推迟开学,还没有喘上一口气,却面临着新的挑战。33,354“课后停止学习”,对新事物的接受度总会发生碰撞,他们的感受和经历也会增加。

我以为所有的老师都可以有一个清闲的长假,但总有人叫你去生活,去学习。每天上午10点前,实验小学所有数学老师都会做好开始吸收养分的准备。

为了记录课堂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我们会写下完整的课堂笔记。课后写下自己的经历和反思,已经成为每个小学老师的日常例行公事。这是因为傅斌书记经常告诫我们要经常听课,多反思。

虽然我们可以在每次课后看重播,但我们仍然需要在10:00前为讲座做好准备!因为我们舍不得错过课堂评价的精彩瞬间,老师们都各抒己见,各抒己见,每次都会让我有新的认识和见解。

在每次讨论中,我们通常都同意,但有时也会不同意。看着年级里的老师,因为一个知识点在小组里争论得那么激烈,让我想起了程校长,经常鼓励我们做有想法有个性的老师!

线上教学条件有限。老师虽然没有教具,但是打不过我们。看到四年级的老师下课回答问题的时候用牛奶盒当立方体给小朋友演示,我从心底佩服我们小学老师。

没想过线上教学的专家会马虎!看,我们被我们努力的老师抓住了!

对于老师来说,网络教学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学习和提高。通过这段网络教学,我发现虽然人与人之间隔着一台机器交流有一些障碍,但并不能阻止我们学习。这就是我们老师的务实精神!

点评:傅斌

重庆市璧山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