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爱着你铃声(甘心情愿爱着你来电铃声)


920:爱你就好,爱你就好!

今天是9月20日

2018年秋季里普通的一天

见字如晤

最近有晴天,有淡淡的白云,有野山竹,有秋雨的痴情。云起在秋天很孤独,晚上很冷。无论如何,我希望温暖的阳光照耀在你身上,照耀在你的心里。

此时此刻,也许你在街上散步,也许你在家里打盹,也许你在岗位上工作,也许你在教室里学习……我们每个人都在过着自己的生活,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忙碌着,满怀希望。

但是,总有那么一个瞬间,你我会回忆起过去的岁月,怀念我们的朋友,怀念我们的老朋友。然后,一切似乎都没有走远,一切似乎就在眼前。

甚至,你我素未谋面,却觉得很亲切;你和我从来不交流,但我们可以无话不谈。甚至,你可以回忆同样的历史,梦见同样的地方,想象同样的风景,祝福同样的老师。

因为我们都停在一个地方:明伦街85号;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何主。

正因为如此,即使时间改变了一切,也无法抹去流淌在我们身上的文化基因;即使相隔千里,我们也无法消除那根深蒂固在心中的精神图腾。

在无数个春天的早晨,你我曾想到何达的花园:在五彩缤纷中留下彼此的影子;无数个夏日的中午,你我已经走出了何达大学的校门:来来去去,记住校训的庄严;在无数个秋夜里,你我登上了河大的城墙:细看时,感受历史的厚重;无数个冬夜,你我都走过何达大学的礼堂:屋檐下,拱门下,感受岁月的沧桑。

左右滑动查看校园风光

当然,你我都忘不了老塔和悠扬的塔钟。白天,风敲钟楼,钟声在耳边响起;晚上,随着风的潜水,钟声会陪你入眠……让时间偷偷改变,让季节改变,让钟声悠悠响起,永不停息。

今天,河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搭建起全新的沟通平台,取名“铁塔风铃”。因为,我们都有“铁塔牌”身份,都喜欢那悠扬的铃声。

我们深知,每一个河大人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人;我们相信每一个河主都是有故事的人。

所以我们会关注每一个主和,讲主和不同的故事。

所以,无论是高三还是读后感,都可以在这里愉快的交流;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可以感受到母校的新气象,体验到校园的新活力。你可以听到不同的故事,看到你以前见过的人。

因此,作为“铁塔风铃”的生日,9月20日有着特殊的意义。

920,同音可以是“只爱你”,

也可以是“只爱你”。

随着河南大学106岁生日的临近,

让我们大声说出来:

920,就爱你,爱所有的河大人!

920,就爱您,爱我们的河南大学!

大家都在看

隔着屏幕闻起来真香!何达食堂的饭菜又热又出锅…

本本:张学友

本期照片:何达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