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述职(护士个人医德医风年度总结)


别忘了你的主动心态,李前进——我院召开护士长述职报告

"",分享

1月19日下午,2017年护士长述职报告在我院多媒体教室召开。据了解,我院护理部为了全面盘点和反思上一年的工作,更好地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规划,要求护士长每年进行一次工作总结。不过是第一次全体护士参加,护士长做PPT讲座。

述职报告由护理部主任侯晓华主持。在述职报告中,15名护士长逐一上台,从年度工作量、优质护理服务发展、护理质量管理、新技术新业务、工作中的不足等四个方面进行客观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对其工作进行分析评价,以充分的数据展示各部门的成绩和特点,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总结。同时,新一年的工作也开展了

通过这次述职,可以看到护士长以身作则,积极努力调动护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所有护士都能参与管理,保证科室工作的安全高效运行,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特别是各个科室的小发明小创造,不仅方便了护士的工作,也提高了对患者的治疗质量。这些发明体现了护士的心血和努力。每位护士长的感人肺腑的报告精彩全面,会议热烈鼓掌。

述职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分管护理工作的领导任海彦对本次述职活动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她赞扬了大家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的敬业和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肯定了2017年各部门在护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要不断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再接再厉。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在我院护理工作中翻开新的篇章!

办公室:赵圆瑗

编辑:卢普校对:卢普

皖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