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心情(每天发表心情的句子)


20句给自己的语录

1。亲爱的自己,你要坚强的去面对那些想伤害你的人和事,然后看着他们带着骄傲失望的回来。

2.做一个安静的人挺好的。我不喜欢竞争。我相信我跑不掉,不是我抢不走。

3,希望孤独的人不必永远勇敢,希望身边永远有肩膀。

4,当你强大的时候,你会遇到比你更强大的人;当你变得更好的时候,你应该得到更好的。

5.时间并没有真正帮助我们解决任何问题,它只是让我们无法解决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

6.愿你永远相信爱情,从世界中解脱出来,找到一个不是“意志”的人,拥有一个叫“因为爱”的婚姻。

7.我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包括蒙住眼睛,信任一个人。再过一天,如果心脏被千箭穿心,我想也是。但是记住,受伤之后,没有原谅。

8.当初,我想成为一个英雄,一个超人,一个被光环包围的强大的人。后来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有一只猫,一只狗,一个小房子,一个爱人。

9,你是一个温柔的女人,走在路上,记得你是最美丽的女孩;你是个豁达的女人,又是小事,温柔的原谅就好。

10,最好的状态是,顺其自然,不要着急,愿意为亲人放下身段,有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每天都在进步,但不再指望别人夸你。

11.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会感谢自己今天的努力,恨自己的懒惰和自卑。

12.我希望你每天都很忙,你做的一切都是你喜欢的,你爱的人也爱你,你讨厌的人都会消失在你的视线里,有一天,你所有的微笑都会

13.你能约我在业余时间说一声想你吗,哪怕我很忙或者很焦虑?

14,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懒惰。不要指望运气。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自己的能力吃饭。你必须尽力有资格说你运气不好。

15.晚上熬夜。不要在床上来回刷手机。越刷越孤独。如果你的胃不好,你应该少吃辣椒冷饮。如果你不能守口如瓶,你应该多锻炼。一个人的时候应该看书。好东西是值得花时间的,所以无论你现在多努力,都不要放弃。想想你在这里多久了。又是一年。没有人来牵你的手。请多保重。

16,吃,喝,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该走的,该留的,不要强求。

17.我不需要用什么轰轰烈烈的方式跟别人说,然后别人都很惊讶,觉得很可怕。我只想平平淡淡,你爱我我也爱你,这就够了。

18.真正等你的人,永远都是真心的等。不愿意等你的人,总会转身牵着别人的手。

19,希望你遇到很好的朋友,孤独的时候有人陪伴;希望你喜欢一个很好的人,从现在开始难过的时候有动力;希望你对生活有信心,变得温柔坚定。

20,知道一些事情就好,不需要多说。有些人互相了解,所以不需要交朋友。做自己该做的事,有爱也好,没爱也罢,安全对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