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座谈会(七一)


区政协党支部召开了“七一”座谈会

7月1日下午,CPPCC党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林第一支部书记主持座谈会。CPPCC的所有成员都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主席李兴杰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林“绝不碰‘带电高压线’——如何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CPPCC党支部书记莫问传达了区委组织部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所有党员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党性教育和党建工作谈谈自己的体会。

李兴杰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欣喜地看到全国党员队伍不断壮大,领导全国人民的能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当前,党面临着巨大的历史使命和挑战,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CPPCC机关全体成员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提高党性和业务能力。首先,我们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和党规,讲政治,守规则,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要体现CPPCC的特色。各区CPPCC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有必要突出CPPCC的工作特点,展示其形象。第三,必须搞好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党内活动,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严格执行党建各项制度和管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精神“补钙”,实践“壮骨”。(地区政协办公室供稿)

海风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