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展望未来

世界的规则在于人才,教育的行业在于教师。9月7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院领导马、李、王传辉、与近20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表彰一年来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并汇报新学期的工作安排。

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专心学习,培养心灵手巧的人才。大会授予包括炫姬办事处党支部在内的三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包括视觉艺术系教师王晔在内的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胡、等四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表彰教授、管理和服务的袁媛等10名先进工作者;表彰人文与传播学系教师曹礼等9名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表彰人文与传播学系主任陆华凤等19名学科、技能竞赛优秀导师;人文与传播学系辅导员李秀芳等17名优秀学生工作人员受到表彰。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

院长李向在教育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将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快速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内部治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将围绕“办学”、“管理”这两个关键词,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学习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强化教师教学主体责任,进一步狠抓本科教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院党委书记马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国家繁荣、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新的一年伊始,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是指导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推进教师制度改革的凝聚点,是广大教育战线干部教师所期待的福音。他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以“修德、敬业、治学”为工作和学习的方向,在新形势下锻炼自己的过硬本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教学与科研并重,敬业、严谨、育人、不知疲倦,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的标杆,为皖江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正文:图刘伟)

长沙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