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夏(迎峰度夏新闻发布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多措并举做好迎峰度夏准备

随着夏季用电负荷的增加,电网设备将受到高温、大负荷以及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的考验。制定多项迎峰度夏供电设备管理措施,做好迎峰度夏充分准备。

全国网友奉贤供电公司把迎峰度夏作为重点工作精心安排,认真落实措施,确保迎峰度夏圆满完成。借鉴往年夏季旺季工作经验,深入分析2018年夏季旺季重点难点,制定夏季旺季应急预案和重要线路、重要客户、重要场所、重要车站用电保护方案。全面开展迎峰度夏电网及设备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逐一整改,重点对高温、重载设备进行巡视,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深刻发现设备缺陷和隐患,全面控制电网设备运行状况。检查供电设备设施、基础,铁塔防风电缆等设施是否存在隐患,是否有防冲刷、防风等地质灾害的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应急抢修车辆、队伍和备件提前到位。根据夏季电网运行方式和薄弱环节,开展迎峰度夏事故演练。精心把优质服务落实到位,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帮助用户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受理用户报修咨询,确保用户迎峰度夏。

通过迎峰度夏的努力,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为迎峰度夏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由民丰县供电公司出资

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