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报账员工作总结(村报账员个人工作总结)


【动态】上课啦~他们在金塔聚在一起做什么?

学校财务和项目建设管理

知识培训班

近日,县教育局在县中学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关于教育系统财务和项目建设管理知识的培训班讲座。

开幕式由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主持,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开幕式上,刘忠颖总结了2017年学校金融和项目工作,指出了学校,金融运行和项目实施管理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问道

各校(园)长要高度重视财务和项目管理工作,严格跑项目程序,严守财经纪律红线,切实把法人主体责任映衬出来,做到留得住土、留得住成绩,坚决不出事;

分管副总要善于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班子成员作用,克服推卸不作为的行为,敢于与违规行为抗衡,勇于承担责任;

劳动者必须开动脑筋,学会磨砺而不放松,坚决克服几乎无所不能的错误思想,才能把工作做好。

他强调

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虚心听取培训意见,认真做好笔记,切实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培训班,围绕教育项目管理的实施、学校财务的标准化运作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报账员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培训测试,所有参与者都接受了财务和项目管理知识的测试。潘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项目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财务和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了学校的财务和项目管理行为,为今后更好、更安全地使用教育资金、扎实开展教育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基础。

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化学,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应加大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力度近日,县教育局为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举办了一场培训班,

在培训班,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餐饮单位负责人李海东就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物中毒原因、《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做了专题培训;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处处长王银国作了主题为“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餐管理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要求”的培训报告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他指出,我县学校有很多供寄宿的食堂,学生每天吃很多,食品安全形势极其严峻。

他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以教育满足人民为宗旨,从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谈政治,切实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的高度,认识到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的意义和重大责任。

他要求学校要明确相关人员的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做好“十关”和“三道防线”

学校安全管理及中小学幼儿园

为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持续提升学校,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提升,校园安全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队伍建设,有效防范校园突发重大案件和伤害事件,真正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全面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近日,县教育局召开培训班安全管理暨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专兼职安全工作会议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考试、实践培训等形式。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安全工作条例、《国务院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安全人员如何应对校园暴力等。同时,围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知识,对学校,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以灭火器和安防设备操作使用为重点的理论考试,对专兼职安防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出席会议。他总结了2017年安全管理工作,对2018年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围绕近期工作,他强调,学校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提高要认清形势、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加强领导和监督,为学校;安全工作形成有力保障

三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完善安全管理体系。

供稿人|卢海龙、李柏春

监制|何运东编辑|严玉玺

头条|小伙伴们,快来看!他们为什么这么高!

头条|“翰墨飘香迎新春——金塔县书法教师培训研讨班”成功举办

头条|金塔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民办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