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习生活总结


【大学生活促进成长】期末总结主题班会如期举行

期末总结主题班会如期举行

2021年1月8日,9、10、11、12班举行期末总结主题班会。会议由顾娜老师主持

会议强调了期末复习、假期疫情防控和网课的重要性。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也更加意识到了这些问题的重要性。期末时间很宝贵,时间意味着效率。学习时间管理会让你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受益匪浅。注意防疫安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要去人员聚集或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在家上网课做到自律自控,课前预习,课后巩固,和学校的课一样

在顾娜老师,的带领下,9班、10班、11班、12班的同学明确了未来学习生活的发展方向和假期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注意备考,假期上网络课,注意疫情防控。认真对待以后的每一门课程,每一项任务,每一项工作!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假期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在迎接新年的同时,也不忘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们也有了假期的安全感。最后,祝大家节日平安、祥和、充实、快乐。

(图片文字

编辑: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