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工作总结


泸州CPPCC)

文化CPPCC文史学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2月16日上午,CPPCC文化文史学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征求委员意见建议。CPPCC副董事长周亚琼出席并讲话。文化文史学术委员会主任施乃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泸州CPPCC章程》、《来访联系党外人士工作制度(试行)》;通报CPPCC文化文史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委员履职“五个一”情况。与会委员就文化文史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亚琼对文化文史学工委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用政治的热情、专业的特长和责任感,在CPPCC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在各界人士中示范引领,用专业的水准和眼光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的发展,为提升和文化,泸州的软实力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泸州诗书画院书画摄影展。

荀攸

16日,CPPCC文化文史学工委党组第六次会议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了专委会党组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讨论通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分党组2019年工作暨2020年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