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试用期工作总结(新员工对公司建议怎么写合适)


专心奋进——厚德家族于2019年7月成功举办新员工就业座谈会

每颗种子都要忍受破土前的坚持,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沉默的时候,

生命的意义在于自我定义,

让我们以鲜花的姿态行走,

给自己一个真实的展示。

厚德家族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前行

厚德家族的员工流失研讨会于2019年7月成功召开

快乐青春画下美丽的风景,任带来人生新篇章,在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中,厚德家族的员工流失研讨会于2019年7月20日在龙华汇海广场会议室成功召开。

参加本次面试的领导有:总经理马静、首席运营官徐玲玲、技术总监鲁治景、首席财务官冯娟、首席人事官罗廷佳。作为本次面试的评委,他们将根据员工的试用期工作总结、自身优势、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未来工作前景报告进行综合评价,并确定确认结果。

本次座谈会的记者有:技术部的徐白云、刘康贤、谢家源;陈子荣财政部;总经理办公室冯秉权;赵素萍,人事行政部;市场部的马锦涛;龙岗区吴志清、刘慧莲、黄。

2019年7月,厚德家族“就业促进面试”正式开始。首先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罗廷甲,宣讲会议流程。本次就业促进面试主要分为两部分。先是员工举报,然后评委点评,宣布就业促进面试正式开始。

员工报告

评委点评

加油,参加座谈会的初级

领导和部门代表认真聆听,结合员工报告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点评和经验分享。

听取汇报后,公司总经理马静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了“我老了,人也老了”的座右铭,希望所有员工都能在公司实现人生价值。最后,马总给每个员工一个漂亮的笔记本,上面写着马总的座右铭和未来展望。

通过这次座谈会,拉近了公司与员工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为他们尽快融入厚德这个大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公司为员工展示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相信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可以在这个舞台上谱写出自己最满意的音乐。在这里,公司希望与员工同路同行,共同成长,共同创造,共享厚德家的幸福生活。最后,祝员工在厚德家族生活充实、自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