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风景(杭州市必去景点排名)


夏季收集杭州风景绝佳的6个景点

漫长的夏季过后,天气会慢慢升温。边肖真心推荐杭州附近6处景点果断收藏!

萧山尚赫村

萧山有个尚赫镇,真的和和尚有关。相传五代及后唐时期,黄铜陵脚下有一座广佛寺,寺内僧人百余人,香火甚盛。除了佛教,僧侣们还在永兴河上游的凤武溪口开了一家商店,人们过去称之为僧侣商店。之后演变成地名,逐渐形成村落,发展成萧山“南方商旅集散地”。夏天在这里爬山,我很累,有一个风格的民宿供你休息,听河上班龙的国家级故事,重温最纯粹的民俗。

交通:走环城高速到乔伊,或者沿着时代大道走中和高架到03省道,一直往南走。

余杭谷

四川有九寨沟,杭州有山谷。山勾勾风景区位于“浙江梨之乡”余杭区落鸟镇,距杭州西北40公里。景区内有海拔1095米的窑头山和海拔1025米的陶虹山,是太湖的重要源头之一。它拥有美丽的自然生态,享受着悠闲的农家乐时光。夏天难得一去~

√Tips:交通:杭州城北武林门K348或者和睦新村到平遥313路公交车到招行;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每周六周日可直接乘车前往。

富阳富春桃园

一湖清水,一洞堂,一片野栲林。这就是富春桃园,集山、水、洞、村、湖、峡谷、原始森林于一体的天然凉爽之地。九云洞恒温18,已成为避暑、赏水、纳凉的最佳去处。

交通:富阳公交总站直达石湾(岩岭下);从320国道开车到富阳,转05省道到许高徐口线到景区。

桐庐富春江慢生活体验区

城市生活没有紧张,只有农家乐生活的闲适;没有热浪席卷,只有丝丝阴凉清凉。夏天,加入天然溪滩亲水场的清凉怀抱,听听鲁兹土屋、石舍香樟等邻近水上民宿的蝉鸣,傍晚坐在鲁兹老街的石凳上享受慢节奏的生活。

交通:——杭新景高速公路——富春江出口

淳安田萍村

田萍村位于淳安北部的一座山顶上,是淳安最高的行政村。盛夏的平均气温只有18-20。这个只有148户人家的小村庄,有朱元璋训练的千亩田地,傲然挺立的古松群,还有春日丁咚的清凉生态沟。农家菜很好吃,尤其是玉米胗和笋干汤瓶。

交通:走杭瑞高速,下白果出口,左转沿02省道行驶两三百米,左转过桥,进入柏荷线大明山方向,遇到路口看路标,不要进入景区,走瑞景石花洞方向。经过一个小水库大约两公里后,你就进入粮库做媒,右转上山就是牵牛花驿站了。这个地方有标志。沿着路标走,你就可以到达田萍村。

临安大明山

大明山地形高差1000多米,山高谷深,山峦重叠,群峰高耸,气势壮观。气候条件和地质条件和黄山差不多,山美如国画泼墨。怪松怪石云海峰林层出不穷,素有“浙江小黄山”之称。

交通:杭惠高速——-大明山(白果)立交(全程110公里),下——-白果左转至景区门楼(景区路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