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文章(感谢身边温暖的人)


小清新经典温馨的早安心语配图|美文摘抄

1节选。旅行只是为了迷失自我,发现自我。

2.大多数时候,一个女孩会怒气冲冲地跑开。其实她是真的想让你跟着她。如果她没有看到任何人,她会失望的。

3,忘了多久,以前对朋友都说好,但对陌生人坦白。

4.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5.每一天每一秒,你都在做一个可能改变你一生的决定。

6,生命是红色的,因为你被爱着;生命是绿色的,因为你的世界在追求,在拼搏;生活是蓝色的,因为你的世界充满了包容和浪漫。生活是黄色的,因为温暖和甜蜜围绕着你;生活是美好的,需要用心去体验。

7.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8.生活是通往坟墓的火车。路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全程陪伴。当陪伴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你不放弃,也要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

9.每一个矜持冷静的当下,都有一个傻傻的天真的过去。

10.花开花落。毕竟这个山长水长的世界是要自己走的。人们应该在旅途中不断救赎自己。不累就有温暖的窝;不渴则有山泉;如果你不冷,安静的炉子里会有一点红色。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等待时间来恢复。

11.请在晴天陪我散步,在阴天陪我忧郁,在雨天撑伞,在冬天给我保暖。你比我每一个瑰丽璀璨的理想都更美更迷人。

12.生活的动力是什么?美丽的谚语是,爱。科学地说,水。现实是钱。我的观点是,你。

13.如果太晚了,我想和你一起旅行,爬上最高的山,去看最蓝的海水。如果还不算太晚,我想和你一起放烟花,看世界上最短但最美的风景。

14.我相信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强大,但同时也比自己想象的平凡。

15.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你修行不够。

16.如果有来生,做一棵树,站到永远,没有喜怒哀乐。一半在尘土中安详,一半在风中,一半在树荫下,一半在阳光下。如果有来生,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永不迷失。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窝床,把夕阳退到西方,把芬芳唤醒北方。

17.每天都需要快乐。就像空气、水、盐,我们不能把它们都留在未来。幸运的是,很多细微的东西都能带给我们快乐。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抽出时间。记住,休闲能产生快乐。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18.做一个安静含蓄的人,在角落里坦然自在,不动声色的讨人喜欢,但从不引人太多注意,保持独立随意的性格就好。

19.青春是一场大雨。就算感冒了,也期待再淋一次。

20.听说要下雪了,就等着美丽的飞翔。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