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心得_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新员工感知】我的培训经历

培训经历

湖北农村商业银行江汉区新员工岗前培训2017年已经进行了十天。回想这几天,还是觉得激动,百感交集。

有渴望,谢谢,但更感动。期待即将到来的工作,感谢每一位培训老师的辛勤付出,被省协的关注和照顾所感动。

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我们

首先,省协为什么要花这么多人力物力组织各大领域的培训,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觉得是因为我们的新员工大部分都是刚大学毕业进入社会的,还是一张白纸。这是培养我们良好职业素养,端正职业态度的最好时机。我希望进入工作岗位后,我们能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敢战斗,为农村商业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从我们进培训班的那天起,我们的新员工就要有一个农民商人应有的意识。农村商业银行的市场定位是支农,服务三农。要有扎根基层、服务乡亲的意识,把这种服务意识深入到自己的骨髓。良好的服务需要我们有扎实的业务技能和正确的工作态度来支持。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辜负领导和培训老师的期望呢?希望大家思考,收获,学以致用,早日融入农村商业银行这个大家庭。

第三,目前就业形势极其严峻。经过不同层次的筛选,我们成功进入了农村商业银行的大舞台。我们应该学会珍惜和抓住这个培训机会。很多同学在家没吃过苦,在学校也没吃过苦,在训练环境里还是感觉不到。进入工作岗位后,尤其是长期处于单调、严谨的工作环境中或遇到负面情绪后,他们的思想可能会发生变化。希望我们能做好工作,热爱工作。

“去修远的路很长。我上上下下。”岗前培训只是我们学习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应该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始终坚持“有朝一日我要乘风破浪,扬帆直上,架起一座通向深邃大海的桥梁”的精神,努力把我们的未来与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结合起来,为“三大银行”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我想说,我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我有理由相信,振兴农村商业银行指日可待。选择一家农村商业银行,实现你的理想。把这句话分享给所有新员工!

(秦,2017年荆州农村商业银行新员工)

(编辑:陈茹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