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主任(女生适合街道办事处上班吗)


八个街道办主任已经全部到位

此前,南山区委组织部已经公布了一些街道干部调整的任命前公示,杜南记者也通过各街道了解到,目前南山八个街道办事处的主任已经全部到位,这也意味着南山新一轮的街道领导调整已经基本完成。

这一轮干部调整打破了以往党委书记和办公室主任肩并肩,街道领导不再担任办公室主任的格局,形成了“一正三副”的格局。

南山区各街道办主任大名单

南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蔡丹红

男,1980年2月出生,汉族,广东汕头人,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曾任深圳市南山区团委书记。

黄北秋,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

男,1973年6月出生,汉族,广东珠海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管理学硕士毕业,曾任南山区南投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律工作委员会书记。

范素正,西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

男,1975年1月出生,汉族,广东紫金,1997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原南山区监察委员会专职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