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大一c语言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网上成绩管理系统——很好查,很快就意识到

很多人认为分数的公布是对学生的恶性刺激。“这应该属于个人隐私”;另一些人认为,这保证了结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也是对学生的一种激励。

接下来我介绍一个既能保护学生隐私安全,又能让学生和家长知道自己在班里排名的小技巧。

可能有很多教了很多年的老教师很苦恼。他们不太擅长使用电脑工作。现在他们只有一些简单的办公软件,比如Word和PowerPoint。那么如何才能做一个学生成绩查询系统,让学生通过微信查看考试成绩呢?

别担心,别担心

边肖介绍的这个方法只需要你使用简单的Excel基本操作。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1.将学生考试成绩录入到Excel中

以Excel2010为例,也可以使用其他软件

2.点击“新建查询” 3.输入查询名称

因为学生考试比较多,三个月考加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也就是五门考试。因此,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使用,查询名称要区分清楚。

4.设置查询内容

实际上是上传学生成绩的电子表格文件

点击下面框中选择的蓝色按钮上传学生成绩

5.设置查询条件

这里的操作可以在比较大的范围内选择。比如你希望学生可以通过输入自己的名字来查看考试成绩,这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想保护学生隐私,学生设置成绩查询密码是可以的。

6.完成查询设置,将查询通道发给学生 结果显示:

由于显示的页面与

如果对以上流程有疑问,可以在下面给我们留言,小系列会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