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个人总结(幼儿园大班个人成长总结)


幼儿园教师个人工作总结

更多微信资源请加李老师微信

福利/福利/时间/房间

幼儿园教师个人工作总结——我的大班生活

作者:赵美芬

时光在,飞逝,岁月在流逝。回首即将到来的学期,工作中有辛勤的汗水,也有喜悦。在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这学期的工作顺利完成。在这里,我将把我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我能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以人为本,遵守劳动纪律,团结同事,热心帮助同事;教育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孩子,爱护孩子,为人师表,有事业心。

第二,工作态度我积极学习和参与各种教育教学理论,为了充实自己,为了以扎实的理论为指导工作,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给自己充电。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和班里成员讨论。当我在教学中遇到问题时,我可以虚心向别人学习,认真参加教研活动和园本培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因为我明白,今天的学习是为了明天的工作,教师自身素质的提高是为了更好的教育。只有老教老学,才会永远站在教育的最前沿。

在这学期担任三班班主任期间,我能够按照幼儿园的各种计划开展活动,完美地照顾孩子的生活,开展各种形式的游戏活动,做好家长的工作。更容易发脾气的孩子得到了各方面的引导,通过父母的合作教育,脾气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受到了父母的欢迎和认可。对于比较主动的孩子,通过挖掘他们的优势,鼓励他们从自己好的方面学习,孩子在管教、吃饭、午睡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让父母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信心。把热闹频繁的打闹现象降到零,是老师最期待,家长最希望看到的。是老师最期待的,也是家长最想看到的,如何引导孩子把人打为零。

三、工作水平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管好班级,还要有一颗爱孩子的心和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在我的工作中,我注意到以下几点:

1.认真彻底地准备每节课。备课时,我认真研究教材,制定符合孩子认知规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注意弱化难点,突出重点。并不断总结提高教学水平。

2.认真教好每一节课,在课堂上注意孩子的主动性,发散思维,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有意识地培养孩子思维的严谨性和逻辑性,在教学中提高孩子的思维质量,保证教学质量。

3、注意听取孩子的意见,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有目的的对孩子进行辅导。

4.坚持听课,注意借鉴其他老师的教学经验,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

5.重视教育理论的学习,注意将一些先进的理论运用到教学中,使学习变得有用。

6.经常和父母沟通!这让我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家里的情况,使我能够有针对性地开展孩子的教学工作,促进我和父母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更密切的关系。这几年来,我通过各种措施获得了父母的信任、信赖、支持和配合。

在享受收获的同时,我一定会发现一些问题,我会认真考虑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努力做好以后的工作!

这篇文章是由【2017年1月推荐活动】的幼儿教师提交的

地点

活动主题

1月6-8日

太原市

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与儿童自主游戏指导高级研讨会

1月6-8日

幼儿园音乐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交流研讨会

1月6-8日

西安

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与儿童自主游戏指导高级研讨会

1月6-8日

昆明市

幼儿园音乐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交流研讨会

1月6-8日

福州市

幼儿园课程游戏建设与幼儿园艺术教学交流研讨会

1月6-8日

乌鲁木齐市

幼儿园区域环境营造与儿童自主游戏指导高级研讨会

联系人:李艳咨询电话: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