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周记的格式(周记的怎么写)


【教师节】我很害怕。原来那些习惯就是这样来的

@萤火满天:小学语文老师,她总是写日记或者周记。

她告诉我们,写日记不仅仅是一种锻炼,更是对自己一天或一周的回顾和总结。以后,就是你漫长人生的见证。等你老了,你会在日记里看到一个有血有肉,慢慢长大的人,有些东西你忘了,日记会帮你记住,多么美好的东西。

我深受感动,所以即使在高三最紧张的时刻,我也会写一篇周记,慢慢攒了很多日记。

感激那个老师,一点点习惯,受益匪浅。

@Joanna:有毕业论文的导师,叫“人工格式机”。在撰写论文期间,改变格式的时间比改变内容的时间长。从WPS到Word,格式改成麻木,室友的全文也改了。

现在每次写东西,即使是草稿阶段,也要时不时的选择全文,调整成宋体,两端对齐。英语一定要赏心悦目.

@刘0806:初中英语老师喜欢用“哦卡(两个音)”来形容OK,很洋气。从此,我的OK成了“哦卡”。

这样的老师

不仅仅是传授我们知识

还传递给了我们一种生活态度

那么此刻正在阅读本文的你呢

你是否也惊奇的发现

原来你身上

也有一样的“印记”呢

转发本文到你的朋友圈@恩师

说出你的故事吧

在边肖打字不容易。请用你喜欢的朋友的赞美来关注我们。不仅可以查看过去的精彩文章,还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文章,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