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演讲稿(优秀教师评选演讲稿)


我为自己的幸福和优秀师生员工代表在最后总结会上的发言而努力

魏勇学校18-19学年期末总结会

优秀的教师和员工代表发言

王玉霞

初中教务处主任,初中数学老师

这次期末考试,我们一年级数学全市都是17人,我们学校占11人;有许多优秀的学生,115分以上有68人。

我们坚信没有教不好的学生,严格把握四清,提高课堂效率;选择练习,高效训练。我们有信心在下学期努力实现学年目标。

刘闲

二年级的英语老师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英语老师的共同努力和真诚合作下,我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了第一名,我的教育教学经历包括:

1.实现目标,并密切关注弥补差异

这学期学校定了保证人人优秀的教学目标,带头的学生更多。我们高二英语组严格执行目标,狠抓后进生。

2.贯穿德育始终,确保良好的课堂纪律

我坚持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进行道德教育,严格执行课堂规则,密切关注课堂纪律,确保课堂上没有人违反纪律,从而确保高效学习。

3.认真学习教材

我认真研究了教材,从单元课时的划分到课后知识点的梳理,再到课堂训练练习的设计。我认真研究,准备教案,上好课,保证课堂效率。

4.关注英语写作和听力教学

我们英语组加入了河南《以读促写》研究项目。平时我积极开展英语作文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坚持每天早读,给学生播放英语录音。我们班的中下层学生听力得了满分。

小学一年级语文老师

这学期结束,高一语文组成绩优异,满分95.4%。同时,家长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满意率达到了100%。

我的工作措施是:对后进生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爱心,永远不要放弃一个学生。比如去吃饭的路上,他们会背诵课文,睡前认识一些新单词,潜移默化的积累知识。到了学期末,这些孩子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孩子很开心,父母也很满意。

好成绩激励我继续努力。我要戒骄戒躁,认真做好教研工作,研究教材,备课,上好课,积极帮助组内新老师;教育学生多读多读,保证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继续狠抓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端正坐姿、握笔和阅读姿势,做眼保健操,保护学生视力。

后当会

高中教务处副处长兼物理老师

目前,高中的准备工作正在扎扎实实地进行。一定要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学生“阶段性提升,螺旋式提升”,努力实现学校制定的2019年高考目标。

苏光

中学餐厅经理

作为一名餐厅经理,我深深感受到了这份巨大的责任。尤其是今年,我们学校的整个工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紧张忙碌的景象。为了跟上我校的快速发展,我们勇于自我加压,坚持“饭菜质量不是小事,服务师生是我们的职责”,让大家认识到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员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食堂食品质量、色泽和品种、卫生状况等工作取得进展。最近几个月,师生满意度都在90%以上。

我向对我们工作不满意的老师和学生道歉。您真诚的建议和鞭策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