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总结(政务服务中心个人工作总结)


真诚的工作和热忱的服务|五星级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八月总结会

为了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利民、惠民、亲民、爱民”的宗旨,坚持“为群众谋利益,不为小事”的原则,我们将真诚为人民做实事,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

2019年9月3日,吴兴区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筹委会副主任叶佑文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叶主任根据的服务标准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热情周到、高效服务、亲民化”

满足检查组的检查工作,亲民,高效完成常驻业务。

第一

便民中心工作与社区工作相结合,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维护群众权益,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麻烦、不公平的事情。比如入户调查,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在社区建筑中加入“邻里客厅”项目,设立点,听取居民的感受和意见,在建筑中融入居民的生活。

第二

明确大厅工作人员的分工,在做好大厅工作的同时,重视社区工作,积极配合,团结一致。小区会定期安排大厅工作人员到外地参观学习,学习其他示范点的精细细节,从小事看大局,而不是流于表面,真正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

第三

正常做好延迟服务,努力实现“最多运行一次”的服务承诺。

最后,叶佑文同志再次强调,便民中心要做到协同管理、内部运作、上下联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主动、温暖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