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问卷调查表(活动问卷调查表)


河工生活|学生服务中心调查问卷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学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学生与学校,良好的沟通机制我们学校设立了学生服务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这份问卷是专门为提高的服务质量而设计的希望各位学生能为建设高质量的学生服务平台给出宝贵的建议。(请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问卷)

@同学们、家长们,这里有一份你们需要填写的亲子关系问卷,请配合!

“建立友好家庭,培养健康孩子”

你的孩子有没有

厌学、怕学、拖作业

记忆力减退、成绩下降

易怒、喜怒无常

不愿意社交又不喜欢出门

持续抑郁、不愿意说话

等等

家长不能马虎

这些都是青少年心理和心理障碍的征兆

因为他们的心理活动不稳定,生理成熟和心理成熟不同步,成就感和挫败感交替等。他们更焦虑,而且由于他们脆弱的自我意识、浅薄的生活经验和较低的抗挫折能力,他们更容易有精神和心理障碍。

为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构建友好家庭,培养健康儿童,大理镇市人大办公室组织开展《市民网上议事厅——营造有爱家庭培育健康孩子》线上讨论活动,将于7月24日上午9:30在醒目视频APP上直播。

届时将邀请心理老师,医生、家庭教育专家等嘉宾,围绕如何创建爱心家庭、培养健康儿童这一主题,分析部分儿童存在的心理问题和影响其心理健康的内外因素。通过案例分析、嘉宾演讲、线上互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收集意见和建议,我们正在推出一份关于亲子关系(家长版和学生版)的问卷调查。届时我们会收集相关问题并在直播间收集,由专业嘉宾解答。希望你能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和感受认真完成这份问卷。本问卷匿名进行,请随意填写,感谢您的帮助!

填写问卷

参与方式

(学生版)

(家长版)

征集时间

即日起,7月23日中午12点——;

备注

届时我们将收集整理问题,汇总选择相关问题到直播间,由专业嘉宾解答。不要错过满满的干货!

直播视频

下载“抢眼视频”APP

打开APP,点击【直播】-【手机直播】

滑动页面找到对应的活动界面,就进去吧!

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

培养健康的孩子,

让我们听听各方专家的意见,

欢迎大家留言提问。